曜翾

我本江湖一闲人,四海为家看风景

伦敦偶遇三侦探,海外作案缘相会 (番外) 1

6月22日0点11分    Windy  Fly 旅店

      "叮————",黑暗中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闪闪发亮,一只修长白皙的手从被中抽出来摸向手机,"您好·····,哪位·····"手机的主人紧闭着双眼,有气无力的声音和蓬乱的头发都彰显着他的疲惫不堪。

      "您好,有礼貌的怪盗先生。现在是伦敦时间6月22日 0点13分 ,你休息的好吗?"电话这端,三位侦探相视一笑。

      !怪盗先生瞬间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从床上坐起来,他看了看手机,定了定神,意识到这是黑羽快斗的手机,赶忙接到:"白马,你大半夜的打电话来骚扰我,就是说这些莫名其妙的话?我看你是抓不住怪盗基德受刺激了吧?"

      白马故作抱歉的说道:"那真是不好意思,黑羽君,东京时间现在是上午8点13分,朝阳已出,我很意外你居然把这个称作大半夜。"   ········   听着白马带着笑意的声音,黑羽意识到自己被摆了一道。

      "咳咳,我这个人习惯晚起,现在我还没起,对我来说当然是半夜啦。"黑羽辩驳道。"比起这个,你给我打电话究竟有什么事?我可没时间和你多耗。"黑羽没好气的说道。那个假洋鬼子在这个时候'问候'我,肯定没安好心。

      "其实也没有什么事,就是我认识一位小姐,她和男朋友很少见面,好不容易在异国相逢,她男朋友说等忙完了事情就带她在海外玩几天,这个女孩前一天就规划好了行程,结果第二天她男朋友没来,这个女孩非常伤心,从此郁郁寡欢,做什么都没精神。你说这个作出承诺的人多么言而无信,不像怪盗,一诺千金。"

       ········  "你和我说这些干什么?我又不是她男朋友。"  惨了惨了,答应兰小姐明天··啊不今天陪她出去玩,想不到她这么放在心上,连规划都做好了,我要是不去,严格来说要是'工藤新一'不去,她一定会很伤心的,怎么办,看样子他们三个都会去,真的不想再见那几个侦探了!

      "也没什么,就是听到这令人心碎的一幕让我感触颇深,想着黑羽君你那边还是早晨,就和你分享一下。"  '早晨'这个词被咬的颇重。那个假洋鬼子!

      "哦,那个女孩是挺可怜的,最可恨的是那个男生,从来不陪伴女朋友的渣男。要是我的话,见他一次我揍他一次!"

      喂喂,入戏太深了吧。电话这端,面对着服部戏谑的眼神,柯南露出了招牌半月眼。

      "没什么事了吧,那我要继续睡了。"黑羽说罢挂了电话。

      ··········  这边被挂电话的三人无奈的对看了一眼,"我们这算不算作弊呀?不过你这个让人火大的家伙怎么会有基德的联系方式,还知道他的姓名?你和他什么关系?"

      面对服部的质问与柯南犀利的目光,白马露出了招牌'让人火大'笑容,慢悠悠的说:"作为侦探,要自己发觉真相。我这算帮了你们一把,接下来要靠你们自己喽。"

      "不过这位柯南小弟弟,你能洞悉工藤新一就是基德真的很不错哦。"   ········  面对白马试探的目光,柯南赶忙收起自己犀利的、不属于小孩子的眼神,打着哈哈、卖着萌掩饰道:"那是因为我和新一哥哥比较熟啦。"

      "哦~,这样啊。那行吧,我就先回去了,明早在毛利小姐住的那个旅店见。"白马冲两人挥了挥手,转身走了。

      "白马哥哥再见!"柯南用童声童调向白马告别后,回身就数落服部,"你每次思考的时候注意点,不要总征询我的意见,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不能总被关西的名侦探请教。"

      "喂!你这家伙,什么叫'请教',我这叫讨论,思维的碰撞,懂不懂?不要说的我不如你一样。"服部不满的嚷道。

     "好了好了,我们棋逢对手、棋逢对手总行了吧。我们回去吧,明天和那个装模作样的小偷还有一场较量呢。"柯南无奈的面对服部不服气的叫嚷。

     "哼,少敷衍我。我看基德说的对,你就是个渣男。不过他明天会来吗?我们三个可是都在欸。"服部边和柯南往回走边继续求证。柯南眼镜一反光,"会的,毕竟,他可是无所畏惧的怪盗基德呀。"

6月22日 凌晨2点10分 Windy Fly

     '无所畏惧'的怪盗基德正在和寺井进行最后的交接,"总之,寺井爷爷,我会在伦敦多玩几天,爷爷您不用担心,我的道具今早就会往日本运,您到时接收一下就行了,对了,如果青子问我的话,您就收我老妈带我去中国玩了,千万不要说我去英国玩了。"

     "我明白,快斗少爷,您放心吧。不过您为什么突然退掉今早的机票呢?是发生什么意外了吗?您可千万要小心啊,要不然我怎么向·········""寺井爷爷,真的没事。我这次非常顺利,没什么意外发生。"

      在说'非常顺利'的时候,黑羽内心一阵抽痛,一想起几个小时后又要对付那三个侦探,他基德大人表示心好累。

      "而且我都说是要和朋友出去玩,真的没事,您放心吧。"寺井顿了顿,只得说:"那好吧,少爷您旅途顺利,玩的开心。这边就交给我吧。""好的,辛苦您了,寺井爷爷。那就这样了,拜拜。"

      挂了电话,黑羽将自己砸进柔软的床里,拉过被子,设好闹铃,抓紧补觉。在刚才的两个小时里他处理道具托运,房间痕迹,退机票,防止名侦探他们查出什么蛛丝马迹。一会又有一场硬仗要打,赶紧养精蓄锐。

      在对三个侦探的深深怨念中,黑羽逐渐的沉入了梦乡。

6月22日  早晨8点整  毛利一行旅店门口

       "小兰,工藤君真的会来吗?我们都吃完早饭了,而且大家都到了。他是不是有案子啊。"和叶在等了半个小时后,不禁怀疑道。

       早餐时间在两个女孩兴致勃勃的讨论一会儿的伦敦行,毛利大叔日常看金发美女,三个侦探间暗流涌动中过去了。

       "那个臭小子,又放我女儿鸽子。等我抓到他,看我不让他好看!"毛利大叔看着女儿闷闷不乐的样子,愤愤道。

       "小兰姐姐,新一哥哥一定会来的,再等等吧。"柯南出声宽慰道。基德怎么回事,虽然没有和他约定时间,但他不会不知道一般游玩都是八点呀,难道是出了什么意外?白马和服部也在推测基德是因为什么事耽误了。

早上7点25   Windy Fly

       "叮当叮当————"被子里伸出一只手,毫不迟疑精准的摁掉了辛勤工作的闹钟,然后又缩了回去。

       二十分钟后,被子被猛然掀开,一头乱发的少年一把夺过手机,露出世界末日的表情。都七点四十五了!完了完了,肯定晚了!怎么办怎么办!一想到兰小姐跆拳道黑段的身手以及对工藤新一的怨念统统都会发泄到他身上,黑羽就发誓他再也不会伪装成工藤新一了。

      我必须想个迟到的借口,还要平息兰小姐的怒火。一边飞速穿衣服一边飞速洗漱一边想着对策,怪盗表示一向运筹帷幄的他从来没这么匆忙过,好吧,上学除外。

      突然,灵光一闪,黑羽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8点30    毛利这边

      "小兰,要不我们先去玩吧。工藤君可能有案子·······"和叶小心翼翼的看着小兰劝道。

      "案子案子,那个推理狂魔脑子里只有案子和基德,每次基德一有预告,他不管有什么事都会推掉,专心和他对决,我都怀疑、都怀疑··········"小兰感觉自己的怒火像一个漩涡,越旋越大,快要将自己淹没了。

      ········  而一旁的柯南又一次面对服部戏谑的眼神不禁深思,我有吗?一遇到他就放下一切是什么的··········

      "那个是不是那个臭小子!"毛利大叔的惊天一声吼,拉回了众人的思绪。大家随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

      只见阳光照射下,一个高挑身影逆光而来,侦探们不禁有些晃神,仿佛看到了那个皎皎月光下嚣张浅笑的一袭白衣,像罪恶之石潘多拉一样,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探寻他的秘密。

     "久等了各位,我来晚了。"

PS:这篇是番外,与正文是有一定联系的,最好看一看啦。不太擅长排版,不过尽力排了排,部分改进了一下,看看视觉上舒不舒服。不足的地方欢迎大家继续指正哦。另外谢谢给我提建议的小可爱哦。

四分之三组开启首次作案现场外的相逢,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拭目以待。怪盗人生的演技巅峰,当然,是在他带要演的情况下,毕竟侦探和怪盗谁不知道谁呀。

最近有点忙,不过会尽力更的,谢谢支持我的小天使们。

最后还是要感谢,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哦。

      

        

评论(13)

热度(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